柯志恩
柯志恩
中國國民黨
中國國民黨
政見
參選職位類型
不分區立委
不分區立委
目前政見數
108
待確認政見數
0
2022縣市長選舉高雄市
中國國民黨
中國國民黨
提出政見
未當選
政見細節
  • 政見

    設置「創櫃板」提供「創業輔導籌資機制」,以扶植我國微型創新企業的成長,加強與櫃買中心合作,積極推薦高雄在地微創企業登錄「創櫃板」,協助我們的微創企業可以順利籌募資金。

  • 補充說明

    根據證券櫃檯買賣中心統計,截至 110 年底,我國公司資本額介於 100 萬元至 1000 萬元間約 42 萬家,有許多微型創新企業,雖然公司資本、營業規模小且缺乏資金,但具有創意和發展性,為了協助這些具有創新構想的非公開微型創新企業籌資,櫃買中心透過設置「創櫃板」提供「創業輔導籌資機制」,以扶植我國微型創新企業的成長,經查目前經高雄市政府推薦登錄「創櫃板」的微型創新企業只有7家、申請中的只有 9 家。相較於新北市政府推薦登錄的已有 22 家、申請中的有 67 家,高雄市府應更積極來協助我們在地的微型創新企業,加強與櫃買中心合作,積極推薦高雄在地微創企業登錄「創櫃板」,協助我們的微創企業可以順利籌募資金。

  • 來源
    相關進度
    還沒有人新增相關進度...
    相關爭議
    還沒有人新增相關爭議...
    最後更新於:2022/11/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