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志恩
柯志恩
中國國民黨
中國國民黨
政見
參選職位類型
不分區立委
不分區立委
目前政見數
108
待確認政見數
0
2022縣市長選舉高雄市
中國國民黨
中國國民黨
提出政見
未當選
政見細節
  • 政見

    協助高雄企業低碳轉型,也要加速汰換燃煤發電廠,積極發展低碳與負碳技術,讓高雄成為全台的低碳技術產業中心,

  • 補充說明

    高雄是個有海.有河.有港的美麗城市。海高雄有全台灣第二長的海岸線,總計有 63 公里,有西子灣、有旗津;河高雄有後勁溪、愛河、前鎮河等;港有當年為台灣經濟奇蹟創下輝煌歷史的高雄港。天空、大海加港口是高雄有獨樹一幟的美麗景色,走回市區還有美麗的愛河。但高雄也為台灣的重工業之都,全台空氣品質重災區,不但集中在高雄,過去也多次傳出河川被工廠排放污染的事件。我們有義務,要給下一代高雄市民,一個從空氣、河流到海洋的零污染城市,因此不但要做最大的努力,協助高雄企業低碳轉型,也要加速汰換燃煤發電廠,積極發展低碳與負碳技術,讓高雄成為全台的低碳技術產業中心,用低碳轉型找回高雄湛藍的天空、河流、海洋、港口吸引大量觀光客,形成從產業到觀光都永續的藍色經濟圈。

  • 來源
    相關進度
    還沒有人新增相關進度...
    相關爭議
    還沒有人新增相關爭議...
    最後更新於:2022/11/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