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其邁
陳其邁
民主進步黨
民主進步黨
政見
參選職位類型
縣市首長
縣市首長
目前政見數
437
待確認政見數
0
2022縣市長選舉高雄市
民主進步黨
民主進步黨
提出政見
未開始
已完成
政見細節
  • 政見

    明年將再提升309位臨時清潔人員清潔獎金由4000提升到5000元。

  • 補充說明

    「辛苦了!」 垃圾清運、街道清掃, 在高雄的大街小巷,隨時都可以看見清潔隊員忙碌的身影。 還有道路側溝清疏、資源回收、登革熱防治、環境消毒整頓,以及COVID-19的防疫清消工作,也是環保局清潔隊員工作的一環。 昨晚10點多,我特別到鼓山區清潔隊,帶著冰涼消暑的綠豆湯及包子,慰勞炎炎夏夜還在執勤的隊員們。 上任後,我也調整了相關的福利措施,增加370.8萬元預算,更照顧我們辛勞的清潔隊員: 1. 將清潔隊臨時人員的清潔獎金自110年起由3000元調升至4000元,以激勵臨時人員士氣;111年起更將臨時人員年終獎金納入預算編列,讓臨時隊員同仁過好年。 2. 今年開始,端午節、中秋節出勤的同仁,將加碼給予加一補一的福利,讓他們在勞力工作後有好好休假的時間。 3. 下個月(8月)每位清潔隊員將收到屬於本市特色的工作服,讓第一線的清潔隊人員有整齊整潔舒適的工作服可替換。 同時我也和辛苦的隊員同仁們宣布,明年將再提升309位臨時清潔人員清潔獎金由4000提升到5000元。 清潔隊員們不分晝夜,維護城市的環境,是市府團隊、也是「高雄隊」重要的一份子。 平時遇到清潔隊員們,也可以和辛勤的他們說聲感謝:「有您們真好!謝謝!」

  • 來源
    相關進度
    還沒有人新增相關進度...
    相關爭議
    還沒有人新增相關爭議...
    最後更新於:2022/11/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