侯友宜
侯友宜
中國國民黨
中國國民黨
政見
參選職位類型
總統(副總統)
總統(副總統)
目前政見數
386
待確認政見數
0
2022縣市長選舉新北市
中國國民黨
中國國民黨
提出政見
未開始
已完成
政見細節
  • 政見

    2021年宣布「零碳翻轉、新北先行」,在2030年我們要將八里打造成為淨零碳示範區,三重第二行政中心也要達成碳中和,在都市更新、土地開發案等都要納入創能、儲能、節能設計,落實2050年淨零碳目標。「新北市2050淨零路徑暨氣候行動白皮書」,代表新北市加入全球一流城市的行列,共同承擔2050淨零排放的責任,從能源轉型效率提升、智慧運輸、循環經濟、韌性調適四大面向,共計80項計畫,透過公私協力,共同合作,一步一腳印落實。

  • 補充說明

    新北市是全國第一個提出《新北市地方自願檢視報告》(VLR),以SDGs跟國際接軌的城市,並且落實聯合國永續城市指標。 作為全國第一個加入脫煤者聯盟的城市,新北市2020年率先簽署氣候緊急宣言, 新北市已經連續十年獲得環保署頒發最乾淨城市的佳績,只要是友善環境的政策,我們就一定會落實。

  • 來源
    相關進度
    還沒有人新增相關進度...
    相關爭議
    還沒有人新增相關爭議...
    最後更新於:2022/11/28